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审计处被评为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审计处时间:2012-05-16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审计厅下发文件(陕审发[2010]176号),对全省44个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29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高等院校4所,我院审计处位列其中。
    几年来,学院审计工作在党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认真贯彻《审计法》和《教育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审计工作方针,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建设节约型学院、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积极履行审计职能,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逐步拓宽审计领域,在财务审计、基建修缮审计、审计监督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对维护学院财经秩序、规范学院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