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审计处简介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安康学院审计处组建于1994年,原为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审计室,2002年设立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审计处,2006年更名为安康学院审计处。审计处是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全校的审计工作。

学校自设立内部审计机构以来,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和支持下,得到不断的发展和提高。根据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和经济活动特点,审计工作坚持以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以基建、修缮工程审计为重点,不断拓宽审计领域,做好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重点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履行对学校有关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职责。

审计处在加强校内经济监督的同时,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和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实现由传统的财务收支审计逐步向以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的经济效益、内部控制、风险管理为导向的管理审计转变,由事后审计为主逐步向事后、事中、事前全过程审计转变,树立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同时注重审计制度建设,先后制定和修订了《安康学院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安康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安康学院新校区工程建设审计暂行办法》《安康学院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安康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实施细则》等一系列审计工作制度,使内部审计工作不断得到规范。


 

办公地点: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207、208室

联系电话:3261015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