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审计处夏艳同志获评“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

作者:时间:2017-10-20点击数: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审计处夏艳同志获评2016-2017年度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按照高校申报、评委联评、委厅研究的评选程序,教育厅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8个先进集体、赵利琴等30位先进个人和17个审计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在党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审计工作方针,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节约型学校、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积极履行审计职能,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逐步拓宽审计领域,在财务审计、基建修缮审计、审计监督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对维护学院财经秩序、规范学院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