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审计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市内审协会表彰

作者:审计处时间:2013-03-22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文件(陕教审【2013】1 号),表彰奖励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审计项目,我校被评为“基建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同期,审计处夏艳同志被安康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协会评为“审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在教育厅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基建特别是正在进行新校区建设的实际,坚持以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以基建、修缮工程审计为重点,积极履行审计职能,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在工程量清单及最高限价的编制、建设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学校节约建设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