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和造价控制培训会

作者:审计处时间:2013-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工程审计管理工作,提高内部审计人员和校内工程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做好新校区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前期准备工作,学校于3月14日举办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和造价控制培训会。新校区指挥部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代表;国资处、保障处负责基建维修的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主持。

    会议邀请姬朝阳造价工程师,从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流程、资料准备、审核依据、审计原则、纪律要求和清单计价的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审计处谢玉玺结合学校实际,对招标管理、工程变更签证、工程审计内容和资料报送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培训中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副校长杨行玉参加会议并讲话。杨行玉结合新校区竣工结算具体情况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强化验收、把好关口;三是资料完备、程序合法;四是注重研究校本问题。闵小平结合培训及学校建设情况,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站在维护学校利益的高度,做到遵纪守法、公平公正、合理控制、廉洁自律,努力做好新校区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为学校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