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院系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作者:时间:2013-11-08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审计处在江北校区组织召开经济与管理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审计处处长谢玉玺、财务处处长杨义峰、经管系、电信系负责人及审计组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谢玉玺主持。

    谢玉玺首先说明了开展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审计组组长夏艳介绍了审计的具体目标、内容、范围及基本要求。杨义峰对学校教学经费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经管系主任余谦、电信系主任张东红分别对本系的预算执行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的开展。

    闵小平表示本次审计检查工作是一次例行审计工作,也是围绕当前评建工作的需要开展的审计活动,希望院系与职能部门克服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对此,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如实反映系部教学经费运行及管理情况;二是要加强沟通、增进理解。通过审计了解理解院系在办学中的资金运行困难,为教学经费管理的改进与提高提供参考;三是要认真研究、发挥作用。认真思考和研究当前预算执行中的问题,提高预算管理质量,为做好教学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四是在部门收支管理中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政策。

    会上还下发了审计通知书、审计材料清单,签署了审计承诺书。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