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作者:时间:2023-09-04点击数:

来源:陕西日报  202392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829日,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分析全省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谋划部署全省内部审计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做实研究型审计、强化审计整改、信息化建设、自身建设、加强指导监督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树牢“大内审观”,着力构建内部审计工作新格局。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深刻认识内部审计的政治属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进内部审计工作;通过做实研究型审计,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通过创新数字化审计模式,转换审计思维、方式;通过内部审计全过程增值,凸显治理效能,体现价值提升;通过构建内审大格局,形成全省审计监督合力,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原文网址: 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309/02/content_816322.html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