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时间:2018-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安康学院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出席会议。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五位被审计处级干部和所在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联络人及审计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郑树青主持。

    会上,校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宣读了审计委托书,介绍了被审计处级干部名单及审计范围。审计处副处级审计员夏艳代表审计组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审计的目标、审计重点、主要内容、审计范围、审计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根据审计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五位被审计处级干部分别对本人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表态发言。
    闵小平作了总结讲话。分别对被审计处级干部和审计组成员提出了要求。首先对被审计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理解认识;二是要积极配合,予以支持,保证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加强沟通,相互理解,使审计内容客观求实;四是要规范管理,改善不足,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增强责任意识,促进廉洁从政。同时对审计组成员也提出了要求:要做到客观公正,细致耐心,严于律己,廉洁从审,依法开展审计工作,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撰稿/梁维  审校/郑树青  发布/梁维)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